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研视点 > 媒体访谈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胡军接受央视采访

2022-02-24
     】【打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创造了最大发展中国家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有效保护生态环境的成功实践。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胡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植根于中华文明肥沃的文化土壤,传承了中华民族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生态智慧,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的新形态。

       央视《新闻联播》链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美丽中国铺展新画卷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