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研视点 > 媒体访谈

中国环境:本报独家"数说"③:这个“第一”关乎本报

2020-07-22 来源:中国环境
     】【打印

  在7月18日召开的“2020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会”上,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介绍了目前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研究和学习宣传工作的研究情况。

 

  其中,一项研究是通过对中国知网CNKI学术文献总库2012年到2020年7月12日的数据进行检索后进行的分析。分析显示,从报刊发文数量上看,《中国环境报》是刊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文章的主要载体,其刊文数量是第二名报纸的近两倍。

  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从2020年3月27日起,中国环境报社和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共同开设“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笔谈”专栏,邀请专家学者、典型地方撰文解读,为广大读者学习领会并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供参考和帮助,以进一步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

  专栏目前已刊登文章包括作者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多位专家文章。

  编辑:宋杨

  作者:中环报记者刘蔚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