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研视点 > 媒体访谈

《新闻联播》:守正创新 再续辉煌时代新篇章——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打印

  视频播放地址:http://tv.cctv.com/2019/11/24/VIDE2d8l6Wz2CIW0JIoZNbD3191124.shtml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不断践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大家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揭示了中国发展奇迹背后的制度优势,丰富和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蓝图,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

  大家表示,新时代谋划全面深化改革,必须深刻把握国家发展要求和时代潮流,吃透精神、把握精髓。

  大家表示,要持续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不断展现新作为。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