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公民生态文明意识和行为调查项目征集公告

2022-10-17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全体人民自觉行动,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我单位将开展公民生态文明意识和行为调查工作,调查了解公众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了解程度,公众生态文明意识和行为践行程度,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众化传播及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为水平提升提供数据支撑。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实施单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要求

  (一)优化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问卷;开发调查实施方案;

  (二)组织实施电话调查工作,随机抽样采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有效问卷不少于12000份;

  (三)负责调查数据的整理复核及统计分析,并形成调查分析报告。

  二、项目预算

  40万元以内。

  三、项目周期

  2022年10月至12月。

  四、申报单位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含1000万元)以上;

  (三)项目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10年及以上(含10年)相关项目经验,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积累,具有博士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

  (五)具有相对稳定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

  (六)具有与拟申报项目相适应的工作场所、设施与设备;

  (七)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五、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具体格式见附件)、项目申报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代码证复印件;项目负责人及团队资历证明材料;申报人认为应当提供的其他支撑材料。申报人和申报单位应保证申报书内容真实、有效,并承诺承担全部责任。

  (二)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须包装完好,封皮上写明项目名称、申请单位名称、地址、邮政编码、项目负责人和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其中,项目申报书应有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申报从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2022年10月21日17时(以收到邮件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请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邢晶晶,邮编:100029。同时将电子版发至xing.jingjing@prcee.org,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项目申报”。组织单位对申请文件在邮寄过程中出现的遗失或损坏不负责任。

  (四)我中心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项目申报书进行审核,按程序择优遴选。结果确定后,将在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网站公示。

  六、其他要求

  (一)项目承担人员和承担单位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项目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我中心所有。项目执行期间项目负责人不得变更。

  (二)项目承担人员和承担单位要弘扬严谨、求实、创新、诚信的优良学风,遵守学术纪律和学术道德。凡有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违规违纪等行为的,我中心将根据情况进行追责。

  
 

  联系人:邢晶晶

  电  话:010-84665313

  附  件:项目申报书(点击下载)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