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成都生态价值实现路径和政策研究》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21-05-17 来源:战略部
     】【打印

    2021年5月12日,由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承担的《成都生态价值实现路径和政策研究》项目在成都举行了专家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来自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四川省环科院、中科院成都山地所、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环科院生态所、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会议由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核安全总工程师吴清南参加了会议并就完善课题成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成都市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与农村环境处负责同志、政研中心战略部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政研中心战略部王勇副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对项目整体设计、研究进程和主要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生态产品和生态价值实现的概念内涵、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经验借鉴与模式总结、生态价值实现与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的结合、实现路径与政策建议等问题进行了质询,并审阅了项目研究总报告、专题研究报告和案例集。经专家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结题材料齐全,数据充分,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研究思路清晰、方法科学、工作扎实,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预期目标和要求,符合结题验收要求,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对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组进一步修改完善成果,为成都市探索生态价值实现创新路径提供有力支持。政研中心战略部主任俞海表示,各位专家的发言和意见很有启发性与借鉴性,课题组将进一步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项目成果予以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成都生态价值实现路径和政策研究项目。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