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生态环境部第四扶贫小组赴围场县定点扶贫村开展支部共建与调研慰问活动

2020-11-18
     】【打印

    2020年9月24日-25日,生态环境部第四扶贫小组(政研中心、法规司、水司)在生态环境部总工程师兼水司司长张波的带领下,深入围场县结对帮扶点的5个贫困村,开展支部共建和调研慰问活动。法规司司长别涛、政研中心副主任田春秀以及法规司、水司、政研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波总工与车家营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以及县乡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脱贫政策执行、农村环境整治进度等情况,高度肯定了车家营村在推进脱贫产业中取得的进展,同时对农村环境整治和农业绿色生产提出了相关建议。张波总工代表水司党支部向车家营村委会捐赠了乡风文明基金,鼓励村民开展垃圾分类、减少化肥农药使用等绿色生产生活活动,并看望了村里的困难户。

 

 

    别涛司长和田春秀副主任带领法规司和政研中心有关同志分别与小洼村、横立营村、和八英庄村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向村委会捐赠了乡风文明基金,看望慰问了困难户代表。田春秀副主任带队赴庙子沟村,进一步推进落实生态环保扶贫示范村的工程建设等事宜。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