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政研中心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党组会议精神

2020-04-30 来源:综合部(党政办)
     】【打印

  2020年4月27日上午,政研中心党委书记吴舜泽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4月24日生态环境部党组会议精神。吴舜泽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孙金龙书记在部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文强副主任围绕孙金龙书记的讲话特别是八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导学解读发言。中心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主任办公会成员、各支部支委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4月24日部党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新修订的《中共生态环境部党组工作规则》,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的责任担当。特别是孙金龙书记对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的同志提出了要在八个方面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体现了部党组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从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管起严起,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孙金龙书记提出在八个方面走在前、做表率,是对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的要求,同时也适用于中心党委、领导班子。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孙金龙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对标对表,进一步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作好表率。中心主任办公会成员、各支部支委不能把自己等同、混同于一般同志,要多在从八个方面找差距、找不足,补短板、促提升。各支部要将学习孙金龙书记的讲话纳入“三会一课”进行传达学习、开展研讨交流,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加强政治、作风和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大局观念,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学习实践,严要求、严约束、严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围绕服务中心工作不断提供政策研究工作质量,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贡献。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