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政研中心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

2019-10-12 来源:总师办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交流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10月11日,中宣部、国务院扶贫办在北京共同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求是杂志社、光明日报社的负责同志,北京大学等单位的5名专家学者及2名优秀论文代表在会上先后作交流发言。专家学者、媒体、优秀征文作者等方面代表和国务院扶贫办相关同志共10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政研中心张媌姮作为2019年优秀论文代表作了题为“协同推进精准脱贫攻坚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交流发言。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表示大家从不同角度对当前的脱贫攻坚进行研讨,观点鲜明,气氛热烈,这是一次很有成效的会议。刘永富主任还结合政研中心协同推进两大攻坚战的主题发言,谈了他对三大攻坚战的理解,并表示可以从协同三大攻坚战的角度进一步丰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