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毕艾伦一行访问政研中心

2019-09-19 来源:国际所
     】【打印

  2019年9月16日,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毕艾伦先生及在华外资企业代表一行15人到访政研中心,田春秀副主任及国际所、政策部、总师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田春秀副主任对中国美国商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中国美国商会首先介绍了其新发布的《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指出环境作为单独章节在白皮书中出现还是首次,表明越来越多的在华外资企业十分关注中国的生态环保问题。随后,双方就在华外资企业关注的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执行、禁止“一刀切”、危险废物管理、海洋塑料污染治理、碳排放权交易、环境信用体系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标准等具体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政研中心与会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释。双方还就中美经贸摩擦及对环境政策的影响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田春秀副主任表示,在华外资企业在环境管理和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毕艾伦先生对政研中心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