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美国环境法研究所总裁Scott Fulton访问政研中心

2019-09-06 来源:国际所
     】【打印

  2019年9月4日,政研中心吴舜泽主任会见了美国环境法研究所(Environmental Law Institute,ELI)总裁斯科特·富尔顿(Scott Fulton)先生。政研中心裴晓菲副主任等陪同参加会见。

  吴舜泽主任表示,去年双方合作非常顺畅,且卓有成效,对生态环境部相关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政研中心与美国环境法研究所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智库间合作,为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全球环境治理献计献策。

  斯科特·富尔顿先生表示,过去一年多来与政研中心合作非常愉快,感谢政研中心给予的各方面帮助,他非常期待与政研中心继续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就未来一年计划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具体讨论。双方商定, 2019年下半年,共同组织一次排污许可制度研讨会和一次环境执法与企业守法圆桌会。双方同意今年开展的活动将以延续去年工作的成功经验为基础,争取在形式和内容上有所创新。

  会后,吴舜泽主任向斯科特•富尔顿先生赠送《中美环境合作历程》画册以及政研中心出版的《美国环境政策研究(三)》专著,希望进一步深化中美环境智库合作。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