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访问政研中心

2019-03-28 来源:政策部
     】【打印

  2019年3月25日,政研中心裴晓菲副主任会见了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双方就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成效与政策等进行了交流。环境经济与管理政策研究部副主任杨姝影、办公室副主任杨小明参加会见。

  裴晓菲副主任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政研中心的职能、重点研究领域与研究成果,以及中心在中国环境保护决策支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杨姝影副主任介绍了中国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取得的成效以及污染防治的政策体系。随后,双方就环境政策制定、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禁止洋垃圾入境、北京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一行感谢政研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对相关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这是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的第二次来访。2018年3月19日,政研中心裴晓菲副主任首次会见了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双方就中国环境保护政策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进行了交流。(详见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访问环保部政研中心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