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政研中心组织召开在华外资企业座谈会

2018-11-22 来源:国际所
     】【打印

  2018年11月20日,政研中心组织召开在华外资企业座谈会,来自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帝斯曼(中国)有限公司、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雪佛龙公司、美国科氏工业集团、美国苹果公司、因特尔公司和世界钢铁协会的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议。政研中心吴舜泽主任、胡军副书记出席会议,田春秀副主任主持座谈会。

  吴舜泽主任指出,近年来中国的生态环保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环境质量改善速度之快前所未有,全社会的环保意识明显增强,相关政策法规不断创新,希望各位参会企业代表就实施污染防治攻坚战过程中的经验和困难交流看法,集思广益,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又快又好推进环境质量改善提供政策建议。

  在华外资企业代表一致表示,坚决支持我国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而采取的各项政策行动,认为这实际上给技术进步水平高、合规性要求严格的企业创造了商机。与会代表重点围绕自身企业在实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吴舜泽主任等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为企业答疑解惑。外资企业代表们认为这样的交流方式非常好,期待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进一步加强政策对话,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