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政研中心组织开展“以案为鉴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党课暨第九期“中国环境战略与政策大讲堂” 邀请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石效卷书记作讲座

2018-10-19 来源:办公室
     】【打印

 

  10月18日,政研中心组织开展“以案为鉴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党课暨第9期“中国环境战略与政策大讲堂”,邀请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石效卷同志作“如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专题讲座。吴舜泽书记主持会议,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在家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石效卷书记结合自己担任环科院以案为鉴专项督查组副组长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围绕环科院专项整治情况对督查工作中的典型问题、易范误区、具体做法和好的成效做了全面介绍,同时深刻透彻地将生态环保系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背景、意义和要求也做了详细的梳理和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以案为鉴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认识,提升了政治站位,形成了思想共识,为下一步政研中心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石效卷书记还就如何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力从“为啥抓”“抓什么”和“怎么抓”三方面谈了抓支部建设的具体方法,授课中归纳介绍了一些好的做法和案例,为中心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开展支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吴舜泽书记最后强调,这次讲座是中心党委为了指导各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心安排的重要环节,是中心“以案为鉴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的一部分,石效卷书记的讲座针对性、操作性很强,不仅有助于各支部党员们更好地学习认识开展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更重要的是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供了思想和方法武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把自己与单位的发展、与生态环保事业自觉捆绑到一起,营造出团结协作、作风硬朗、拼搏向上、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