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美国乔治敦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访问政研中心

2018-06-06 来源:政策部 气候部
     】【打印

  2018年6月5日,政研中心田春秀副主任会见了美国乔治敦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双方就中国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应对气候变化相关情况等进行了交流。环境经济与管理政策研究部杨姝影副主任、气候变化政策研究部冯相昭副主任参加会见。

  田春秀副主任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政研中心的职能和重点研究领域,以及中心在中国环境保护决策支持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等。杨姝影副主任介绍了中国环境保护政策实施现状、成效及中国污染治理体系建设情况,冯相昭副主任介绍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目标、做法及成效。随后,代表团成员积极提问,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美国乔治敦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一行对政研中心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其对中国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