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访问环保部政研中心

2018-03-21 来源:办公室
     】【打印
    2018年3月19日,政研中心裴晓菲副主任会见了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双方就中国环境保护政策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进行了交流。环境经济与管理政策研究部沈晓悦主任、气候变化政策研究部刘哲博士、国际环境政策研究所李媛媛博士参加会见。

    裴晓菲副主任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政研中心的职责、机构与人员、重点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以及中心在国家环境保护决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裴晓菲副主任感谢代表团对中国环境保护与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关注,希望中美两国科研机构在环境保护领域继续加大交流与合作。

 
    沈晓悦主任介绍了中国环境保护政策的概况与成效,刘哲博士介绍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目标、行动与成效,回答了代表团成员提出的中国下一阶段的整体环保目标、中国在温室气体减排以及巴黎协定目标实现等问题。
    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一行对政研中心的接待表示感谢。代表团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中国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对中国环境保护与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