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环保部政研中心举办“2016年度城市空间规划治理体系研究”外协项目结题验收会

2017-04-05 来源:法规部
     】【打印

    2017331日,政研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城市空间规划治理体系研究”外协项目结题验收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相关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我国小城镇污水处理厂建造PPP之路、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背景下我国农业空间土壤环境保护的重点问题分析与管控路线、从城镇居民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到生态文明形成过程中的全方位宣传教育手段等研究成果。专家组通过提问和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课题组将进一步深化成果,增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城市空间规划治理体系是推进三生空间优化布局、提升城市环境质量的重要保障,是《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开展的城市空间规划治理体系相关研究立足于为改革及环境管理提供支持,具有较强针对性。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