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政研中心组织召开“协同效应技术和政策”研讨会

2014-03-04 来源:国际所
     】【打印

    2014年2月28日,政研中心组织召开“协同效应技术和政策”研讨会。该研讨会是中日污染减排与协同效应研究与示范项目的活动之一。项目由环保部和日本环境省共同签署,牵头部门为环保部总量司,具体实施部门为环保部政研中心。来自环保部总量司、政研中心、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环保部规划院、中国环科院、湘潭市环保局、中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环境省、日本海外协力机构、日本太平洋咨询有限公司、法政大学、三菱综合材料等单位的约40名代表参加了该研讨会。

    会议主要包括三个议题:项目实施进展和目前成果介绍;水泥行业协同处置污水污泥技术;煤炭消费总量控制相关政策。

    会议认为:水泥行业协同处置污水污泥技术具有显著的脱硝协同效应,应加快探讨该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及项目试点的建设;煤炭消费总量控制政策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政策,需进一步加强中日交流和合作。

 

政研中心组织召开“协同效应技术和政策”研讨会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