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以案为鉴专项教育总结座谈会精神

2021-05-31 来源:党政办
     】【打印

    5月10日上午,政研中心党委书记钱勇主持召开新一届党委第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以案为鉴专项教育总结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部党组高度重视发挥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作用,利用4个月时间在部系统开展以案为鉴专项教育。部党组书记孙金龙亲自部署推动,多次作出指示批示,确保专项教育扎实开展。目前,部专项教育已基本完成。在专项教育中,政研中心党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教育作为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及时作出安排部署,制定专项教育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将以案为鉴作为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纪法学习,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风险研判,及时堵塞管理漏洞,不断筑牢制度基础。要注重不断巩固扩大专项教育成果,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充分发挥专项教育以案促治功能,巩固深化专项教育成果,提升管党治党规范化水平,做到常抓纪律作风建设不松懈、严格制度落实不松劲,以专项教育实际成效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