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新任部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

2021-04-28 来源:党政办
     】【打印

   4月6日下午,政研中心党委书记钱勇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新任部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新一届中心党委、纪委,要历史地看待全面从严治党,紧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严格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新要求,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党委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党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支持中心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