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传达学习交流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2021-02-26
     】【打印

    2020年2月20日上午,政研中心党委书记钱勇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研讨交流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政研中心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主任办公会成员、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坚强领导、党中央的权威是风雨袭来时最坚实的靠山,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突出政治保障,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推动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大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十四五”时期,我国生态环境保护进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新阶段,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对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结合政研中心实际,2021年要把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改进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严明作风纪律,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开展以案为鉴专项教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加快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