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2020-10-20
     】【打印

    2020年10月16日,政研中心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关于第三季度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并开展了研究讨论,对第三季度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认为,第三季度中心各项工作节奏加快,全体干部职工精神状态良好,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各项业务工作进展顺利。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工作稳步推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会成效显著,扎实推动中心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实践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各支部通过实施“三会一课”和部门月度例会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促进。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第三季度责任清单落实工作稳步推进。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提升正向激励。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稳步推进。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手记被中直工委选为范本。中心党委被评为生态环境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心以党建促发展、促转型、谋发展,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中心还存在一些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的方面: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创新巩固,党建与业务融合还需要进一步着力并带动全方位工作的提升,有些支部在对落实工作责任清单认识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敢闯敢干、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在抓制度落实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