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工作研讨会

2020-10-20
     】【打印

    2020年10月16日,政研中心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工作研讨会。会议听取了胡军同志关于中心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工作情况的汇报,共同讨论中心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中心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工作,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党组重要会议文件、领导讲话的宣传,加强对中心党委政治理论、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各支部每月“三会一课”情况的宣传,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宣传贯穿到季度各项工作,积极办好“环保清风”栏目,从不同层面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的学习,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通过部党建信息化平台加大对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宣传,目前信息报送量在部系统排名第5,成绩较好。
    会议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工作,在内宣、外宣上多下功夫,从严从实做好相关工作,以宣传工作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助推中心业务工作的提升。各支部要及时报送支部活动信息,加强对支部工作的宣传力度。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