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调研座谈会精神

2020-09-28
     】【打印
    2020年9月2日,政研中心党委书记吴舜泽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军同志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库热西组长调研座谈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库热西组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政研中心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主任办公会成员列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库热西组长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委和纪委监督作用,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中心党委、班子要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决策规则,抓好此次部巡视整改反馈问题,针对借调挂职干部问题、干部档案问题等抓好整改工作,整改时不走老路,要敢于创新。目前中心正在组织开展干部档案审核工作,涉及需要补充材料的相关人员要主动履责、全力抓好,按要求补全补到位。对于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个别材料没有收集到位的,必须由相关单位出具说明,决不能“找不到了”就搪塞过去。要切实抓好中心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试点评估工作,按要求报送自评报告。中心干部职工要适应、喜欢听批评意见,这就是“第一种形态”,不能盲目自大、感觉良好、眼高手低,往往贬低看不起别人的材料报告但自己就是不动手。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