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纪委学习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精神

2020-08-31
     】【打印

2020年8月27日,政研中心纪委书记胡军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纪委工作(扩大)会议,传达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9月份纪检工作。政研中心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专兼职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精神。会议认为,中心要按照翟青副部长在会上关于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统一安排部署,扎实配合做好巡视整改“两上两下”相关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协调意识、效率意识、督导意识,全力配合落实好部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在党建重点工作调度机制实施以来的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翟青副部长的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在调度会上的优秀经验做法,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狠抓落实,继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稳步推进重点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确保中心今年党建各项任务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对9月份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配合好部巡视整改“两上两下”相关工作,按照驻部纪检监察组要求,提前做好中心一体推进“三不”试点自评估工作,统筹安排好各项制度修改进度,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为反对四风的重要工作内容。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