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传达审计署对部整改要求和部“两年轮审”通报精神

2020-06-21 来源:党政办
     】【打印

  2020年6月4日,政研中心党委书记吴舜泽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会议,传达审计署对部整改要求、部“两年轮审”通报情况并进一步强调有关要求。政研中心党委委员参加现场会议,主任办公会成员、各支部书记以视频形式列席。

  会议传达了审计署对部审计整改要求和部2018-2019年度“两年轮审”等审计检查发现提出问题的通报,安排部署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部门预算编写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中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审计署整改要求和部内审通报文件精神,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从各案例汲取教训,及时查找堵塞漏洞。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心中有数,不能当甩手掌柜,不碰红线底线,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三是请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部门预算项目编报工作,严格审核把关,统筹合理安排好三年滚动项目的工作任务和经费,严格把控绩效评价和应用,要有好的产出,强调评价结果的应用。四是请总师办统筹做好中心项目绩效工作。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