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动员部署扎实推进一体“三不”试点工作

2020-05-26
     】【打印

  2020年5月12日上午,政研中心党委书记吴舜泽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审议中心一体推进“三不”试点方案。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主任办公会议成员、各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由胡军同志汇报了生态环境部开展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的背景要求及中心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方案。经研究讨论,会议认为中心2019年参加了部一体推进“三不”课题研究工作,为中心开展好相关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此次中心选取的抓住“关键少数”与管住“绝大多数”的类型符合中心实际,原则上通过中心试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也是对中心下一步扎实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的动员安排部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通力协作,扎实推进中心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