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进一步有序推动“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20-04-23 来源:综合部(党政办)
     】【打印

  2020年4月14日上午,吴舜泽主任主持召开政研中心2020年第6次领导班子会议,安排推动中心“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李文强副主任以视频形式参会),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评估中心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国旗违纪问题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中关于开展“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求,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在前期召开党委(扩大)会、纪委会专题传达学习《通报》精神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扎实推进中心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切实通过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汲取教训,认真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纪律规定,深刻体会严管就是厚爱。二是各支部(部门)要在4月份“三会一课”中认真开展“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支部所在的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撰写对照检查提纲在会上开展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三是下周起,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有关支部(部门)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四是各部门负责人对照检查材料提纲及时报党政办,纳入个人廉政档案。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