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部署和自查情况报告

2020-02-11 来源:办公室
     】【打印
  按照生态环境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环廉组20196)(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政研中心党委对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工作认真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节后自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政研中心党委高度重视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工作,积极组织传达部署《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元旦春节假期按照《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并组织认真学习《通知》附件电话通知稿、《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特别是在春节前夕,专门在党委(扩大)会议上再次传达《通知》精神,对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工作进行再传达再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进一步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将确保廉洁过节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会后,专门编写节日廉政提醒,以微信方式一对一发全体人员专门进行提醒。

  节后组织各支部认真开展节日期间纠治“四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自查,各支部按要求及时向中心党委报告了支部(支部所在部门)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情况、党员干部离京(埠)情况。经自查,政研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未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元旦期间党员干部未出京。春节期间共有42名党员干部出京,均按规定履行了请示报告程序。

  中共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

                       202026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