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暨11月支部党日活动

2019-12-11 来源:第一党支部
     】【打印

  2019年11月25日,政研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堂主题为“知初心、不忘初心”的党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党课由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张媌姮同志主讲,在家的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参加。

  张媌姮同志围绕什么是初心、初心从哪里来、如何坚守初心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号召大家牢记作为共产党人、环保人和政研人的初心与使命;同时结合办公室和总师办的职责定位,鼓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着眼于提升综合能力,推动中心管理服务工作,使中心规范化、事情简单化、工作高效化、团队幸福化。支部书记宋旭娜同志指出,初心是忠诚、追求、责任、担当,能够支撑我们在任何艰难的境遇下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初心重在坚守,更重在实践,要将对初心的坚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认真践行生态环保铁军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工作。

  党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为11月份入党的于倩茹同志过政治生日,于倩茹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过程和心得体会,并在支部党员政治生日手册上写下了对自己未来一年的期望。

  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旭娜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华北督察局武邵贵同志违规多占住房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向党员干部职工通报了部中央八项规定检查组到中心现场检查情况,要求大家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会议最后组织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纪录片,提醒大家将纪律意识刻在心中,时刻谨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