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学习会

2019-11-22 来源:办公室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2019年9月25日,政研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宋旭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结合会前自主学习孟伟严重违纪案件警示材料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会上,大家深入思考讨论了孟伟严重违纪案件的根源,一致认为该违纪违法腐败问题反映了其政治意识淡化、理想信念缺失、价值观扭曲,最终在利益和诱惑面前丧失信仰、迷失方向,走向犯罪深渊。从事业有成到腐化堕落,这样的蜕变轨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把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始终,进一步加深对党章党规、法规法纪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就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了讨论,并结合中心党委对部门、支部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军同志指出,第一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委要求,将整改任务清单落到实处,让管理更高效、服务更精细。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