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政研中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11-22 来源:办公室
     】【打印

  2019年10月18日上午,政研中心党委书记吴舜泽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23次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在家的党委委员、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胡军同志导学。吴舜泽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体会和接受70周年中央电视台采访的情况,中心参加70周年现场观礼的殷培红、李媛媛谈了体会,党委委员、与会其他同志谈了感想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以宏大的视野回望祖国的昨天,总结今天,展望明天,吹响了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号角。大家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为能有机会参加到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斗争中而倍感光荣。会议要求,大家要总结过去,把握现在,掌握未来,把为祖国的自豪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本职工作,把学科建设好,勇往直前,勇挑重担,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建设美丽中国而共同努力奋斗。会议要求,参加现场观礼人员要将自己的体会写成文字材料,供大家学习借鉴。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