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活动

政研中心组织观看电影《摔跤吧!爸爸》

2017-05-26 来源:办公室
     】【打印
    5月23日,政研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一起感受这个动人的励志故事。大家一边笑一边哭,笑中带泪看完了整场电影。
    该部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打破印度重男轻女传统,培养两个女儿成为摔跤冠军。
    大家非常认同这样的工会活动,通过集体观影,共同探讨人生价值,传递和弘扬正能量。大家有几点感受:一是树立明确的目标。有了目标就有了努力的方向,有了目标就有了人生的信仰。二是找准正确的方法。一如电影里的台词“只要使用正确的训练方法,她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三是坚持不懈。爸爸固执的坚持、女儿刻苦的训练以及全家人无悔的支持,这些都是经过了十几年的坚持,不断的积累沉淀最终在比赛的那一刻厚积薄发,得到关键的“五分”。也许电影里人物的经历无法复制,但他们坚持梦想、笑对质疑、迎难而上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他们对成功的理解,对人生价值的定位,对生命意义的诠释值得我们的思考。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