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活动

政研中心举行2017年老干部新春慰问及座谈会

2017-01-24 来源:办公室
     】【打印

   2016年1月20日,政研中心邀请5位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给予春节慰问。夏光主任首先请老同志们各自介绍一下生活情况、参与环保相关工作情况、对单位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单位发展的建议等,老干部们围绕这些方面逐一做了发言。


环保部政研中心举行2017年老干部新春慰问及座谈会

  总体来看,目前退休老同志精神面貌良好,身体没有大病,大家对退休生活比较满意。老同志们表示,中心重视老干部工作,组织了游览活动、健康体检、订阅健康和时事报刊、进行元旦春节等慰问、发放生日蛋糕券、提高了医药费补充报销比例、生病住院及时去看望等,对此表示满意和感谢。
  曹凤中、孙炳彦和赵毅红三位老同志分别介绍了他们参与相关环保工作的情况。退休党支部书记孙炳彦同志介绍了2016年老干部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工作的情况,包括建立微信群,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知识问卷、编写心得体会等学习形式,以及各位老干部出书、编写专报、参与项目评审等为环保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业绩,最后介绍了补缴党费的计算收缴情况,并感谢办公室给与了有力支持。
  曹凤中等老同志认为,政研中心工作方式有了很大变化,各项工作与实际结合越来越紧密、接地气,年轻人也在各种场合逐渐崭露头角,整体氛围很好。老干部们还表示,政研中心要更加注重人员专业的多样化,特别要进些技术专业类人才,如化工专业等。
   夏光主任对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中心工作和环保事业表示感谢,并代表单位向老干部表示了新春祝福。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