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活动

“贺三八妇女节,观花好月圆展” ——政研中心组织2016国际劳动妇女节观油画展活动

2016-03-11 来源:办公室
     】【打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女性同胞们力量,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展示政研中心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政研中心妇委会和团支部共同组织中心人员赴民族文化宫参观“花好月圆——戚发旭个人油画展。” 此次活动共有11位女职工参加,中心夏光主任、温英民副书记也给予大力支持并参加了活动。

    “花好月圆——戚发旭个人油画展”在民族文化宫西厅开幕,展出音乐美术两栖艺术家戚发旭2015至2016年初创作的《中国的月亮》系列中的17幅,以及《百花争艳》系列中的24幅作品。“花好月圆”是一个美好的祝愿,表现了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祝愿中华民族和和美美、团团圆圆、花好月圆的美好愿望。中心同志们充分领略了祖国自然环境、人文景观的壮丽和宝贵,进一步认识到保护环境、保护祖国人文景观工作的重要性。

    

    天山月、阿里山日月潭、月下西域情,西藏、乌镇、黄山、长城、庐山、荷田月色美,武夷山、九寨沟、白桦林、边关明月心……或清晨,或黄昏,或静夜,圆月下的华夏大地幽静、浪漫而壮美。“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这是环保人毕生的理想与追求。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政研中心女职工的热情与活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丰富了中心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