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活动

政研中心举行2016元旦春节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2016-02-04 来源:办公室
     】【打印

     2016年1月29日,政研中心邀请5位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给予春节慰问。夏光主任首先请老同志们各自介绍一下生活情况、对单位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单位发展的建议,以及对当前社会、国家大政方针的看法等,老干部们围绕这些方面逐一做了发言。

    总体来看,大家对退休生活比较满意。老同志们表示,中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及时落实各项老干部调资等政策,每年组织一到两次外出游览、一到两次健康体检、订阅健康和时事报刊、进行中秋节和元旦春节等慰问、发放生日蛋糕券、生病住院及时去看望等,对此表示满意和感谢。

    孙炳彦等老同志认为,政研中心整体氛围较好,大家要把握国家经济下行、供给侧改革等形势,发挥中心学科优势,多接触实际,解决问题。要让年轻人多出去讲课,提高影响力。老干部们还表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愿意帮助中心多带出一些年轻人,同时也表示今后要更多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

    温英民副书记表示,老干部们精神状况很好,期望老干部们过好退休生活,继续帮扶年轻人,祝福大家新年好。

    夏光主任对老干部支持单位的工作表示感谢,特别对孙炳彦研究员对法规部项目的鼎力支持及培养扶助年轻研究人员表示高兴和感谢,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工作,增加联络和交流等,并代表单位向老干部表示了新春祝福。

政研中心举行2016元旦春节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