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活动

“景山公园登高,北海公园泛舟” --政研中心组织2015五四青年节活动

2015-05-07 来源:办公室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展示政研中心青年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4日下午,政研中心(临时)党委、团委、青委会联合组织青年职工前往北京景山公园和北海公园进行了登山和泛舟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6位同志参加。

    景山公园登高鸟瞰,万春亭上观皇城盛景;北海公园湖上泛舟,白塔下赏琼岛风光。青年职工们充分领略了祖国自然环境、人文景观的壮丽和宝贵,进一步认识到保护环境、保护祖国人文景观工作的重要性。

    在北海的湖光塔影中,哼唱着“让我们荡起双桨”,追昔抚今,青年环保人的梦想,在这个青年节尽情地激荡和飞扬…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政研中心青年职工的热情与活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站在北京城的中心点-景山的万春亭,一览京城景色、纵观紫禁城盛景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