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宣庆为政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作讲座

2018-07-26 来源:办公室
     】【打印

  7月24日,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心党建工作,提升各支部党建业务水平,政研中心党委邀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宣庆作了题为“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思考”专题讲座。裴晓菲副主任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李宣庆书记首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的重要论述,引用并介绍了习近平党建思想这一重要概念。李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对党建标准化进行了介绍,包括机关党组的工作、纪委工作、支部工作、党员工作、党建考核,从标准体系的视角为我们提供了做好党建工作的技巧和法宝。深入剖析了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不知、不懂、不会、不愿、不高”等普遍性问题,同时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实用性建议。

  大家表示,李书记的讲座理论性和实操性都很强,还推荐了很多的学习材料和学习网站,对各个支部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有助于推动中心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做好党建工作。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