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政研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2018-06-20 来源:办公室
     】【打印

  2018年6月19日下午,政研中心党委书记吴舜泽同志主持召开中心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部党组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精神。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把深入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学懂弄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中心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处于“三期叠加”的重要判断,明确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部署,并把这些重要精神作为决策研究的基本遵循。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6日在武汉召开的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内涵,认真学习相关材料,重点研究如何更接地气地支持配合做好长江经济带大保护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部党组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文章精神。会议认为,这是部党组部署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纲领性文件,各部门应认真研读,对文章的内容熟记于心,自觉把工作重点调整到落实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