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政研中心赴燕城监狱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8-06-29 来源:办公室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增强政研中心党员干部法纪和廉洁自律意识, 6月28日上午,政研中心干部职工40余人赴燕城监狱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燕城监狱司法干警带领大家参观了监区、监舍、会见室等,介绍了监狱规模、特点和管理情况。一名捕前在国家机关担任正局级干部的犯罪人员以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怎样从一名国家干部沦为罪犯的历程,剖析了自己违法违纪的思想、作风、心理上的根源,反思了对国家、社会、家庭的严重危害,再次表达了沦为阶下囚后的悔恨心情以及对自由和亲情的渴望,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置身高墙电网内,听着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深受震撼,守法守纪意识更加固化提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要更加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无论身处怎样的岗位,都将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按照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的要求,绝不去碰法律红线,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干净做人,清廉做事。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