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黄润秋副部长出席政研中心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

2018-01-29
     】【打印
    2018年1月24日,政研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议。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考核会并做重要指示。环保部考核组金冬霞一行到会进行考核。政研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舜泽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政研中心领导班子重点围绕党建工作、聚焦服务环保部决策支持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政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润秋副部长对政研中心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政研中心班子强,工作成效显著,队伍状态较好,也出了一些人才、一批成果,并重点谈了三个方面的深刻印象。一是政研中心党建成效好,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了两结合两促进。二是对环保部中心工作的支撑有了显著的改善和提高,倾全力为部大政方针“把脉”“诊断”“开药方”,机关各司局也逐渐感受到政研中心在出谋划策方面的作用发挥越来越明显。三是研究成果比较丰富,发表了一批论文、政策研究专报,工作有比较好的提升,队伍优势和特点正在显现。
    黄润秋副部长结合政研中心的工作特点和角色定位,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形成特色,打造一批特色和优势“品牌”。二是抓好前瞻性战略性研究,要为环保部长远发展出点子、出主意、谋对策,要在思想上“领跑”。三是大兴调研之风,到现场、沉下去、做到位,做实打实的调研,树立精品意识。四是持续加强党建工作,把握政研中心既是业务机关又是政治机关这一要求,每项研究都要跟党的方针政策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