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政研中心职工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2017-09-11 来源:办公室
     】【打印
    8月31日,政研中心夏光主任带领部分干部职工,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切身感受人民军队9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业。
    在听了讲解员对我军光辉历史的介绍并参观了各种兵器后,大家认为在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组织参观活动非常及时,很受教育。人民军队铁一般的纪律和吃苦耐劳的作风是值得我们学习,树立坚定的政治定力和迎难而上的钻研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对干部职工再次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素质,更重要的    是激励大家用更高的使命感和更强的责任感去做政策研究工作,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