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政研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动员部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

2017-09-11 来源:办公室
     】【打印
2017年9月1日,环保部政研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环保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政研中心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政研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夏光同志主持会议。
    政研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温英民同志传达了驻部纪检组吴海英组长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    《关于开展环境保护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的通知》(环党组〔2017〕40号)主要内容、步骤和时间节点做了说明。
    夏光主任指出,政研中心是全面从严治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受益者。自2012年中央八项规定出台至今,社会上已形成强大的正能量,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风民风持续向好。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政研中心全体同志都认识到社会风气的大环境好了,人心亮了;“四风”少了,负担轻了;管理严了,心里安了。这次“回头看”有利于我们再一次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的具体要求和底线,可以使大家更加充满信心的干事创业。
    夏光主任就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作为有坚定政治信仰的群体要深刻领会“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必须从作风、态度、干劲以及能力各方面做好表率。二是充分发挥中心各支部的能力和作用,在查找问题、提出建议、落实整改方面要及时听取大家的意见,并做好信息公开,及时向大家通报情况。三是以此次“回头看”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建等各项管理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制修订一批制度,培养一支懂规矩、会干事的高素质政策研究队伍。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