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政研中心与固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06-08 来源:办公室
     】【打印
    2017年6月6日,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经验交流会,双方就廉政风险点防控、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以及巡视整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政研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温英民、办公室副主任、财务主管以及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温英民同志对固管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柯同志一行四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政研中心一直努力加强与其他单位的交流,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促进党务、纪检工作,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
    赵柯同志介绍了固管中心梳理找准潜在廉政风险点的主要方法,并从内查、外管两方面介绍了防控廉政风险点的措施、效果和经验。政研中心也介绍了在权力运行监控、内控方面的主要做法。随后大家围绕纪检、财务管理以及巡视整改等内容展开了交流。
    本次经验交流座谈会是政研中心党风廉政教育月的活动之一,与会人员都是具体从事中心党风廉政工作的工作人员,大家表示收获很大,虽然每个单位具体情况存在差异,但这样的交流座谈可以开阔管理思路,为工作提供更多的视角。大家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与外单位进行多层面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推进、提高中心的党务、纪检工作。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