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政研中心传达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13 来源:办公室
     】【打印

  2017年1月12日,政研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夏光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政研中心2017年重点工作。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和张高丽副总理的重要批示,传达学习了陈吉宁部长在全国环保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大家认为,陈吉宁部长的报告和讲话总结了全国各地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改善环境质量的奋斗历程和明显成效,讲清楚了环保工作中的若干重要关系,安排部署了2017年环保工作,站位很高,分析透彻,对于我们开展环保政策研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需要在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消化吸收。

  夏光同志结合会议精神对做好中心2017年工作提出了思路。政研中心要紧紧围绕全国环境保护重点任务,发挥决策支持作用,安排好政策研究选题,加强基层调研,聚焦生态文明的理论创新和环保政策综合评估,坚持创新思维,不断提高决策支持水平。各研究部要吃透会议精神,围绕研究选题、内部管理等谋划好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温英民同志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