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星期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环保部政研中心党委(纪委)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6-12-21 来源:办公室
     】【打印

  2016年12月19日,政研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政研中心临时党委工作报告,选举成立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由政研中心临时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温英民同志主持,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胡金朝同志莅会指导。大会听取了夏光同志代表临时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临时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胡金朝同志代表部直属机关党委讲话,充分肯定了3年多来政研中心临时党委在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新成立的党委和纪委不负重托,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选举产生了政研中心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夏光、温英民、田春秀、俞海和冯相昭5名同志为党委委员,温英民、王建生、宋旭娜、安彤、杨小明5名同志为纪委委员。夏光同志代表当选委员发言。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会议上,夏光同志当选党委书记,温英民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 部委网站
  • 部直属单位
  • 相关机构